参观导览图| 交通指南| 票务服务| 导览服务| 网上预约| 住宿预订| 志愿者服务|
中国港口博物馆首届 “最美志愿者”评选结果揭晓
发布时间:2015-10-19 10:36:43 浏览次数: 文章来源:

10月16日,中国港口博物馆首届“最美志愿者”评选结果揭晓,获得“最美志愿者”称号的曹新卫、王波、林东辉三位志愿者受邀参加了“港博之夜”中国港口博物馆开放一周年系列活动并在现场为他们颁奖。当天,中国博协志愿者工作委员会志愿服务工作站在港口博物馆正式挂牌。

为推动志愿服务的组织、队伍、机制建设,充分发挥志愿者在服务活动中的先锋模范作用,港口博物馆开展了“最美志愿者”评选活动,评选采取公众投票和评委投票相结合的方式,一周内,该活动投票人数达330人次,最终选出三位“最美志愿者”。

自2014年10月中国港口博物馆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以来,社会各界有识之士积极参与,志愿者队伍日益壮大。一年时间,这支队伍完美地诠释了志愿精神,他们在为公众服务的同时,已经成为沟通博物馆与社会的积极力量。今后,在中国博物馆志愿者工作委员会的指导下,港口博物馆志愿者工作将更为正规化、专业化。港口博物馆也将为志愿者的学习和服务搭建平台,共同做好博物馆的公众服务工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