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博简介| 组织机构| 政务公开| 大事记| 分馆| 文保
邵克萍家族艺术陈列馆

  邵克萍家族艺术陈列馆由原政协书画院改建而成,艺术馆设上、下二个展厅及附属设施,2010年10月起向公众免费开放,是区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。

  艺术馆专题展出北仑籍著名版画家邵克萍先生中国画作品二十余幅、版画原作二十余幅、年画宣传画十余幅和其他手稿及相关文献资料。另有专厅展示其两个儿子著名版画家邵黎阳、著名平面设计师邵建阳的重要作品。邵克萍对其下代人的影响造就了这个艺术家族,本艺术馆通过对邵克萍家族艺术作品的展示,来推崇和弘扬这样的文化现象。

  邵克萍1916年生,宁波北仑小港人,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、国家一级美术师、中共党员、历任中国版画家协会和上海市美术家协会理事、版画艺术委员会委员、上海版画会副会长,中国美协和中国版协授予他“新兴版画贡献奖”。

  地址:宁波市北仑区九嘉巷21号

  电话:0574-86890727

  交通:397、703-4、703、710、711、716、720、721、753、781、787、788路

  参观服务:免费

  开放时间:周二至周日,AM: 8:30-11:30 PM: 13:00-16:30(16:00停止入馆),周一闭馆。如有调整,参照艺术馆入口开放时间公告牌。